• 全国免费热线
  • 028-61998855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成都汇森园林有限公司
  • 座机:028-61998855
  • 地址: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西街36号金璐天下2单元21楼10号
  • 公司简介
  • 成都汇森园林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三年,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,是综合性的建筑施工企业,目前具有相关资质: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、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、城市园林绿化贰级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级、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。公司现为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示平台A级信用企业,是成都市金牛区重点民营企业。公司办公总部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西街36号金璐天下 21楼,生产销售展示基地位于郫都区春天花乐园A4-34号(门市一)、郫都区春天花乐园大眼花园H-4、5(门市二)、郫都区团结镇太和村生产基地。公司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、经验丰富的管理和技术人才,施工机具设备齐全,并配备有多辆专业洒水车、高空作业车、吊车、专用货车、垃圾压缩车、绿化环保处理设备车、专用工程车等工程施工服务车辆。


   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,既强化公司建筑主业发展方向同时兼顾公司园林专业特色,开拓创新,不断学习,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,坚持高质量发展,争创优秀诚信企业。公司曾经荣获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2015年度、2016年度、2017年度、2018年度、2019年度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;四川省风景园林协会评为2012年、2013年、2014年、2015年度优秀企业和最佳诚信企业;2016年度、2017年度连续两年被四川省风景园林协会评为园林绿化资信等级AAAAA级企业;2017年荣获中国企业信用中心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;2017年度获得成都市青羊区城市管理局“五星级管护单位”称号;2018年度获得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、成都市林产业协会、成都市插花艺术协会、成都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共同颁发的“最受消费者喜爱奖”称号。2019年获得首届“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”称号。


    在近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已成为一家综合性的建筑施工服务企业,以诚信经营、以质量、安全、信誉求发展,通过科学组织、规范管理、人才建设、合理配备各种生产要素提供专业化、精细化工程建设和管护服务,积极参与政府采购、公开招标等方式承接工程建设和园林绿化管护服务,为各级政府部门、企事业单位、产业工业园区、物业社区、酒店、公园、风景名胜区等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工程建设服务。公司获得的工程奖项有:“汉源公园景观工程”荣获2015年度优秀风景园林工程金奖、“青羊区苏坡乡万家湾村公交场站”荣获2016年度优秀风景园林工程金奖、“金牛大道增花添彩工程”、“中电建研发中心工程”荣获2017年度优秀风景园林工程银奖。公司一直履行社会责任,多次向地震灾区和困难群众捐资捐物,被四川省红十字会评为“爱心单位”称号。


    荣誉属于过去,我们坚信实干兴邦,继续为荣誉而拼搏,我们坚持以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”,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,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,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。